绿遍全联盟

韩推!一声韩推,一生韩推!

叶修修生贺文2

叶修修生日快乐!(^O^)y

\(//∇//)\OOC属于我


韩文清推开门走了进来,一把将叶修从王杰希的怀中拉了出来,然后看一圆周围的人,耍流氓的王态希,白切黑的喻文州,在角落里长毛的黄少天和孙翔。呆萌的周泽楷以及吃冰看戏的苏沐橙澄和唐柔。


“嘿,老韩,你也来吃冰啊。叶修从韩文情等臂弯里抬起头问。


“陈老板说蓝雨约你们打友谊赛就来了。”


“大老远飞来就为了看哥一眼,可以啊、老韩:"叶客打趣道。“哥魅力原来这么大吗?”


”明知故问。”韩文倩皱着眉头递去一打术号卡"“生日快乐”

       “吆力,老韩,挺懂哥的嘛,要不要哥帮你霸图抢几个BOSS。”叶修笑着凑进韩文清,“哎怎么脸红了呢老韩不会是热的吧!来让哥看看。”


‘胡闹。“韩文清投着住叶修的后衣领喝道。


”队长,肖队和孙前辈来了张前辈正在蓝雨陪他们门。”张新杰推开门,走了进来。.


“哟,新杰也来了。"叶修从韩文清身形后探了探头“叶神,生日快乐。” 张新杰正色"礼物我会在荣耀里送给你。

看着霸图正在疯狂刷刚好盛度的苏沐澄坐不住了。“哎,叶修哥,这个冰好吃来了你尝堂。”说着苏沐澄拉走了叶修。


看着被苏沭澄拉走的叶修韩文清皱了皱眉毛。


"对了.小周、叶修突然想起了什么。”你还好吧,直不出声这么热的天来吃点冰。"(其实天不热小周也不常出声吧,而且企鹅修炼成的精怪还能怕热工人家连火都不怂好伐。)“没事、前辈不热。“叶修的关心使周绎楷的呆毛迅速立起连周国敌视水冷的目光都被周绎楷挡了回去。


唐柔看到周泽楷的表现在内以为其点了个赞不怕是枪子联盟第一脸这心理素质,好强!(不这是对正宫地位的追求了


"叶前辈,叶前辈、肖队长他们一直在等你耶今天是你生日吗?我可以送叶前辈一个礼物嘛。”户瀚文不愧是新代剑客黄少天,人未到声先到,


“行啊,小卢你要送哥什么礼物。“叶修看着跑到眼前的卢静多文。”


“我把自己送给叶前辈巧吗?”卢潮文一脸天害地笑着."叶前辈要我吗?”

“行啊,小卢.过两天跟我回兴欣呗”.叶海笑眯眯地说,并在内心为自己的挖人技术点了个赞感叹自己不愧是而狐妖,这魅力简直了。


苏沐澄看着叶修自己这么乖乖地送把自己送到别人口中立马头疼起来了。


“叶修哥,人家可是蓝雨的未来而且你不怕我哪天饿了把人吃了么?!"苏体澄提醒叶下多并且目登了蓝雨队长和副队两眼让他们管管自家孩子。“而且去了兴欣,也保不齐其他人忍不住啊,比如包子就不可以了。”


“对前辈,瀚文可能不能去你门兴欣,但我可以啊。”喻文川笑眯米地"瀚文,你今天训练做完了吗?”“队长我这就去。”卢瀚文又是一阵小跑溜起。“对老叶你可千万不能..、如’满血复话的黄少天又开始了。“柔柔我们先走吧。’苏沭澄说着一手换着唐一手拉着叶修,犹如人生赢家,留下-群男人盯着三人的背景多。


“老韩,哥先走了.其它人快跟上哥。”叶步挥一挥小手,跟苏沐澄离开了。


等孙翔抬头时,店里独留这头孤狼在种蘑菇(孙翔:我怀疑你在针对我。绿:没错六个核桃没自喝,就是针对你。(^_^))

“叶神生日快乐。肖时钦走上前给叶修来个拥抱。(计划通.)


“肖时钦,你放开叶修,叶修生日快乐,我开好房间了,就差你了,我们一定可以度过一个美妙的夜晚我明天就向咱妈去...唔.孙哲平话没说完就化为原型的张佳乐团了走起来。


“老叶大孙说话不过脑,你别再意,狼人嘛,都这样。”叶修看着张藤蔓佳乐,眼角一阵抽搐。


"乐乐啊,这花挺好看的。“叶修突然说道:来送哥一朵。


“行啊,唔,给"张佳乐刚想把花递过去,孙翔赶到了.“叶修!你别碰“孙翔喊着。


"哎,羊习习你干嘛你不知道我们是要把老叶迷昏然后带走..、“黄少天嚷嚷,


‘谁要迷昏老大!"一头金毛从蓝雨基地里跑了出来。"等,包子你怎么成这样了。“叶修看着蹲在眼前的金毛。“老大,今天不是你生日老板娘说我设东西送你就送自己"包子一脸单纯的解释道。


“包子我到去竞技场吧。”唐柔走过去把包子带走,虽然很想看叶修醉酒,但包子在这可不行,于是唐柔只好舍己为人了。

“老叶,老叶老叶、你看苏妹子包间都订好了,我们就去吧我告诉你,队长他唱歌可好听了当然我也不赖,毕竟我也是只会唱歌的鸟。”黄少天一看己被带走了马开始忽悠


“得吧你,黄少天,转婉转动听的鸟类可不包括麻雀,人家是歌唱你是聒噪。”张佳乐吐嘈。


“老叶,你看张住乐我那么好听的嗓音被说恬噪准心他是朵花强吧,老叶老叶老叶,你给评评理这两天你在蓝雨我对你了什么样你心里清楚.半夜帮你打BOSS帮你刷记录,.im“黄少天怨妇模式开启,


“行了少天、你唱歌好听,哥说的“叶修无奈道。“老叶,那你去不去,你的的生日怎么可以不聚一下呢。老叶你知道.....”


“行,哥去还不行嘛”叶修说"在哪,带路吧”


众人一看叶修要去,相视一眼表示计划成功。






累死了( ノД`)还差最后醉酒的叶修修,猜猜胜利者是谁⊙ω⊙嘿嘿嘿(º﹃º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