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遍全联盟

韩推!一声韩推,一生韩推!

叶修修生贺文1


叶修修生日快乐!(^O^)y


今天是叶修修的生日,苏沐橙头疼的看着还在打游戏的叶修,作为一只狐妖叶修从小就表现出属于狐妖的天赋,他美丽又魅惑,聪明又伶俐,但作为一只与众不同的狐妖,狐妖界的泥石流,叶修表现出来的一直是对游戏的热爱和执着。所以在成功化形后的叶修,迅速的跑到了城市了,开启了他的游戏人生,今年是叶修来到城市的第十二年。苏沐橙在这十二年间看着叶修身边的人来来往往,去没有一个能真正进入他的生活。这可能真的是叶狐妖吧,看似多情其实无情,看似凉薄其实温柔。


“沐沐,叶修呐?”来的是合区苏沐橙一样的猫妖唐柔,不同于苏沐橙的田园猫,唐柔是一只纯种的英短。


“里面打游戏呢,怎么啦,柔柔?”


“微草队长来找叶修。”


“在蓝雨都能跟过来?”苏沐橙一脸震惊。


“嗯。”唐柔推开门走了进去。“叶修,外面有人找你。”


叶修抬起头“找我哥?”


“嗯,生日快乐,叶修”唐柔递去一打账号卡。


“谢了,小唐,还是你了解哥。”叶修接过去账号卡塞进衣兜里。“谁来找哥啊?”


“微草的”


“王杰希,他来干嘛→_→不怕文州和少天炸啊?”叶修一脸懵。


“?炸什么?叶神啊。”王杰希从外面走进来。


“你怎么进来了啊”苏沐橙护住叶修。


“我怎么不能进来,毕竟是友好交流。苏队”王杰希微笑道。“叶修,生日快乐。”


“嗯,大眼,你考不考虑把中草堂的BOSS给哥一半。”叶'不要脸'修


“你只要嫁到微草,整个中草堂仓库都是你的。”王'骚破天际'杰西


“你说什么呢?老叶嫁给你你可清醒一点吧就你有我能打吗有我能帮老叶抢BOSS吗有我跟老叶半夜一起抢BOSS的情谊吗?老叶你就该嫁来蓝雨,蓝雨食堂你值得拥有我还可以帮你抢BOSS刷副本记录无聊时还可以一起PKPKPKPKPK........”好的,我们的黄少未闻其人先闻其声。


“少天(^_^)”喻文州跟在后面来了。“叶修,生日快乐。”


“吆,刚说着你们就来了,挺巧啊。”叶修惊讶。

“是啊(*^_^*)挺巧的。”喻文州笑道。

“哎,老叶,在这么风和日丽万里晴空太阳高照的好天气,咱们去竞技场PKPKPKPK,我一个剑圣一场比赛.....”

“哎,沐澄,你不是想吃冰吗?”叶修向外走去。

“正好我知道一家冰店,叶修。我带你们去”喻文州跟上。

“柔柔,我们跟上。”苏沐橙拉着唐柔跟上。

“还有我。”王杰希又跟着走了。

“哎,你们听我说啊,你们干嘛去啊,为什么去不带我啊,我好歹一个剑圣,有这么见不得人吗?你们说啊你们说啊你们说啊......”


“哟,小周也在。”叶修推开门就看见正在和孙翔交谈的周泽楷。

“嗯,前辈,生日快乐。”周泽楷开心的走向叶修。

“叶修,你们看见我吗?”孙翔不高兴了。

“哟,羊习习,这不看到你了嘛。”叶修说道。

“我不是羊习习。”孙翔炸毛。

“行了,乖啊羊习习。”叶修摸了摸孙翔的头,不过这孙翔脾气挺冲,但为什么毛好软,和小周的翅尖有的一拼。

“我....你个老狐狸,你干什么摸我头。”孙翔红了脸。

“哥老吗?”叶修突然凑近孙翔的脸。

孙翔推开叶修,跑到墙角种蘑菇(强制下线(^_^))

“叶修哥不老,还年轻呢。”

“叶修,你不算老吧。”

“老叶,你怎么会老,你这么闭月羞花沉鱼落雁貌美如花美丽动人.....”叶修突然捂住黄少天的嘴。

“少天,别说了,哥知道自己长得好。”

而黄少天的内心活动是:老叶捂我嘴了,我亲到老叶手了,四舍五入我亲到老叶了。卧槽(*`へ´*)三年上叶五年娶走不是梦....(表示想多了╮(﹀_﹀)╭)

而当黄少天瞎想的时候,周泽楷以及凭着自己的脸获得叶修摸头一次,还有一句“小周最帅。”

然后王杰希重发发挥自己魔术师的技能,突然把叶修拽到怀里,“叶修,你真好看,我也夸你了,要不要考虑来微草做妈妈。”

“你...”喻文州上前,可正当这时,冰品店门被推开了“你们在干什么!”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