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遍全联盟

韩推!一声韩推,一生韩推!

番外篇(全职和AWM)

本篇为番外,只有两本书是因为加上另外两本书的人物就太多了,会出番外的,不过要等以后,现在没时间,见谅。正文高考后发。(因为绿绿要存稿过五千才敢发正文😓)老样,OOC属于我,不喜划走。



       今天是四文联动大会,在晚会期间,我们将有各种各样的节目表演。首先欢迎我们的开场秀,由我们的叶修大神和祁醉大神带来的相声表演《懒得起名,反正是花式吹捧》


祁醉:哈喽,大家好,我是祁醉,这位是我的搭档叶修。


叶修:大家好,哥是叶修。


祁醉:叶神,听说您已经结婚了,家中状况可好啊。男人嘛,总归是要回归家庭的,单着多不像话。


叶修:当然,一个人孤零零的多可怜,啧啧啧,哥可是睡觉有人抱着的。


祁醉:只不过那些单身的可找不到我家小队长这样的优秀对象。


叶修:喝,队长?


祁醉:我家的帝国狼犬,现任HOG队长一职。


叶修:嚯,狼犬,哥家那只是老虎。(韩文清眉头一皱,此事不简单。)


祁醉:哟,老虎,挺凶的吧,不像我家对象,可奶了,软的跟水一样(于炀:队长~(⁄ ⁄•⁄ω⁄•⁄ ⁄))


叶修:嘿,软,哥家这凶倒是不凶,人啊,还特好,看着这糖,为了不让哥吸烟特意塞给我哥的。(走祁醉的路,让祁醉无路可走)


众人:吁~~


叶修:嘿,吁啥啊,哥可不喜欢吃糖,这可是老韩特意给哥做的。


(下面欢迎大家收看叶修祁醉两人花式不要脸→_→)


祁醉:哎,说到糖,就是甜点了,我到知道一家甜点,就是上海那一家的青团就特别好吃,要排很久的队才能买到,不像我,有人给我买。(得瑟的祁醉自行想象)


叶修:嚯,买送甜点,挺实惠,老韩就送哥冠军戒指,冠军戒指哥到多的是,可毕竟是自己对象,得宠着,就收下呗。


祁醉:哎,对对对,冠军谁嫌多啊。叶神,你看现在是个好时间不?


叶修:挺好,大家齐聚一堂。


祁醉:哎,那正好,我来给大家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



此时,花落和张佳乐一见如故,相约去吃烧烤。



祁醉:哎,花落,走啥啊,看不起我啊,当初谁说的凋零战队手牵手。说放手就放手啊。


叶修:哎,乐乐,哥这表演不精彩吗?你看祁神,和你一样都是玩枪炮的,你可以学习学习人家啊,虽然不是一款游戏。



于是,张佳乐和花落不情不愿的重新坐下。



叶修:哎,对。那哥继续了,既然说到冠军,就不得不说说我们现在的圈子,竞技圈。


祁醉:哎,没错,竞技,竞技,说的是比赛,是输赢。是日复一日的训练和复盘比赛,没有变化。


叶修:哎,这不对了,变化还是有滴。像比赛开始禁语音,队伍的增减,队员的变化,以及冠军的转手。


祁醉:哎,对。每个队伍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冠军,说到冠军,叶神的冠军不少吧,不是还领着国家队拿了世界冠军。


叶修:没有没有,就是十年五冠而已,可不像祁神的“职业终结者”称呼,水平可以啊。


祁醉:哪里哪里,也就是一个凋零战队出来的小单排冠军罢了,哪有叶神你......



好了,花落和张佳乐冲了上去,伴着两声怒吼“过分了,你们!!!”



本节目由于后续太过血腥暴力,不宜观看,请各位看官见谅。



(后来这场闹剧由韩文清,于炀,孙哲平和SOSO的到来结束,大家各回各家。)

韩文清:胡闹,张佳乐加训。叶修,跟我回家。

于炀:队长~你别说了。

孙哲平:乐乐,咱回家,我给你买了好多零食。

SOSO:花落啊,你说你骚又骚不过祁醉,打又打不过于炀,上去干嘛?来,咱回去,不丢人。


【别问为什么偏心老韩,问就是老韩正宫。】

此章过于简陋,请看官见谅,超级大肥章高考后敬请期待(๑˙ー˙๑)


评论(4)

热度(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